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05 10:53: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一、晋城市委老干部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和细则。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制定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

2、负责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和协调;督促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

3、检查、督促、指导离退休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指导离退休干部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

4、负责组织指导离退休干部的文体健身活动及医疗保健工作。

5、指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

6、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从部门决算构成看,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决算主要包括局机关决算和局属事业单位决算。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包括:

1、晋城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含老干部车辆管理服务中心、老干部局驻长治办事处)

2、晋城市老干部休养所

3、晋城市老年大学

4、晋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人员经费)

二、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

本年收入合计15693962.18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619899.77元,经营收入72062.41,其他收入2000元。

(二)支出情况

本年支出合计15119234.48元,具体为:1、基本支出6375396.2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各项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742745.77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62253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62613元;)。2、项目支出8671775.87元,主要用于市直企业离休干部生活补贴和取暖补贴、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取暖补贴、离休干部及市级、处级老干部体检、离退休老干部文体活动、困难老干部帮扶、老干部春节慰问、抗战及以前年度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一次性慰问金老干部活动场所日常维护、老干部订报刊、离退休干部“电子保姆”呼叫服务系统服务费、破产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公用和特需费、离退休干部尊老金、教学场地租赁、教学活动等项目的支出。3、经营支出72062.41元,系老年大学学费收入补贴教学活动等项目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老干部局2015年度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242375.73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支出8892元。主要用于接受上级机关检查调研、老干系统单位考察交流学习以及异地慰问接待支出产生的食宿费,全年国内公务接待共计10批次60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233483.73元。主要用于机关日常公务出行及为老干部服务用车保障产生的车辆燃油费、过路过桥费、维修保养费、保险费等支出。截止2015年底有公务及老干部用车11辆,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平均每辆为21225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支出情况及相关名词解释

①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行政运行(项)(支出科目2013601),支出决算为2388354.62元。主要是用于机关日常人员及日常公用等支出。

②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科目2013602),支出决算为2895122.37元。主要用于老干部活动、老干部春节慰问、健康体检、订阅报刊、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取暖补贴、老干部活动场所日常维修等项目支出。

③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事业运行(项)(支出科目2013650),支出决算为1865426.58元。主要是用于所属事业单位的日常人员和公用支出等。

④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支出科目2013699),支出决算为5732511.91元。主要是用于市直企业离休干部生活补贴、取暖补贴抗战及以前年度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一次性慰问金、破产改制企业离休干部专项经费、离退休干部“电子保姆”呼叫系统服务费、干休所活动场所大型修缮、老年大学教学专项经费、老年大学场地租赁费及办公教学设备购置费等支出。

⑤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支出科目2019999),支出决算为1586230元。主要是用于老干部活动中心人员经费支出。

⑥教育(类)教师进修及干部继续教育(款)其他教师进修及干部继续教育支出(项)(支出科目2050803),支出决算为116204元。主要用于进行老干部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支出。

⑦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科目2080501),支出决算为100713元。主要用于局机关离休干部人员支出。

⑧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它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支出科目2100799),支出决算为18000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支出。

⑨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科目2210201),支出决算为416672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支出。

 

附件: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委员会老干部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附件.XLS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