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08 10:16:03 信息来源:

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一、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和细则。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制定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

2、负责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和协调;督促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

3、检查、督促、指导离退休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的学习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指导离退休干部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

4、负责组织指导离退休干部的文体健身活动及医疗保健工作。

5、指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

6、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预算构成看,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预算主要包括局机关预算、局属事业单位预算。

纳入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预算的单位包括:

1、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本级(含晋城市老干部车辆管理服务中心、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驻长治办事处)

2、晋城市老干部休养所

3、晋城市老年大学

4、晋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人员经费)

二、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见附件) 

 

 

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6年收入预算1182.91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116.21万元,收回单位结余资金58.70万元,其他资金收入8万元(老年大学学费)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634.2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99.0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6.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8.58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项目支出548.69万元,主要用于市直企业离休干部生活补贴和取暖补贴、市直企业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取暖补贴、离休干部及市级、处级退休干部体检、离退休干部文体活动、困难老干部帮扶、老干部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场所日常维护、老干部订报刊、离退休干部“电子保姆”呼叫服务系统服务费、破产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公用和特需费、离退休干部尊老金、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修缮、教学场地租赁、教学活动等工作的支出。

3、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16年三公预算31.11万元,老干局本级25.9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2.95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所属参公事业单位晋城市老干部休养所1.5万元,为公务接待费;晋城市老年大学3.6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7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5万元。

附件: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附表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