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强本领,重振行装再出发——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辛艾艾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1 10:51:5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9月30日下午,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作重要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杰局长传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艾艾同志在市委老干部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一是要“学”。李局长指出,围绕中央、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辛部长的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珍惜信任、领会寄托、有为有位。要牢记广大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学习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尊重、学习、关心和爱护老同志,工作上多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二是要“思”。李局长指出,老干部工作是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的一项工作,讲政治、抓政治是第一位。要有信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对于会议精神,要提高判断力,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是要“践”。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干为要、干出实绩,强调执行力,主动工作、高效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对于我局近期工作,要抓主要矛盾,紧盯时间节点,拿出方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倒排工期,专项安排,精准发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悟”。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适应新时代要求,提高领悟力,重视积累,善于思考、理解、总结,列出清单,将工作当做事业来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提升老干部的满意度,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要有前瞻性思想、战略性布局、整体化推进、系统化管理,首善担当,不负信任紧抓机遇推动晋城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

随后,郭旭勤副局长传达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抵制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并就假期安全和值班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红线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松懈大意思想;二是要突出抓好重点。做好安全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值班值守。遇到重大事件及时报告,并积极有效处理。

最后,国庆将至,李英杰局长与全体干部职工作集体廉政谈话。要求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宣传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