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2:20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0月18日,晋城市第届老年文体艺术节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廖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长江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常林富,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宇光,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建平,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孙玉清,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卫青云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主持闭幕式活动。

本届乒乓球比赛来自市直团体协会,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组建的10支代表队,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市直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泽州代表队、城区代表队获得亚军,沁水代表队、晋能代表队、阳城代表队获得季军,老体协代表队、凤鸣代表队、高平代表队、陵川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赛场上,各位老同志精神饱满,全神贯注,沉着冷静,顽强拼搏,身手敏捷,运动风采不输年轻人,推挡、扣杀,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球赛,精湛的球技让比赛全程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活动,老同志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在交流感情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结识了球友。丰富活跃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大力营造了全社会关爱老年人、关心尊重老干部的浓厚氛围。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