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宣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6:3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十月份刚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奋进“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1029日上午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在凤鸣老干部活动室就如何宣讲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报告团10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郭旭勤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英杰同志解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让大家对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宣讲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英杰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希望老干部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长,采取全面讲解和侧重讲解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基层进行广泛宣讲确保宣讲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  陈倩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