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17:23:5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13日下午,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作重要讲话,副局长郭旭勤主持会议。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平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对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一一发言谈感受,讲体会。随后,李英杰局长对如何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落实好党代会任务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报告的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具有纲领性、指导性、方向性意义,我们一定要学会系统思考,对比思考;二是要重视干部人才的培养。将工作干好、做精,会干事、干成事,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老干部工作大有可为。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落实好党代会任务。要聚焦一个主题“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五个提升”,即提升认知、提升站位、提升能力、提升境界、提升绩效。做到“五好”要求,即支部建好、待遇保障好、大学办理好、余热发挥好、事迹宣传好。在自身建设上,做到“五精”,即学习精进、工作精致、活动精彩、服务精细、保障精准。最后,杨建平组长对老干局工作高度评价,他指出,一是研讨很深。我市老干局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出的“五好”“五精”“五提升”等要求对老干部队伍建设具有指导性意义;二是进展顺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作进展顺利,有思路、有创新、有亮点,积极配合指导组工作,希望在最后的阶段多出成果,在现有基础上再进步,学以致用;三是信心十足。对于我局的工作信心十足,认为老干工作大有作为,希望能够更好地相互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及任务要求。

随后,还集中讨论了2022年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相应经费预算计划。李英杰局长强调,要对政策精准把握,项目精准梳理,做到常规化处理、系统化处理,按照要求积极做好经费预算工作。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