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象棋、门球、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7:30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月8日至10日,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象棋、门球、台球比赛相继举行。经过三天时间的紧张角逐,象棋、门球、台球比赛赛程圆满结束。各位老同志在比赛过程中切磋了各自的技艺,又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广大老同志团结协作的不老风采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象棋比赛中,阳城县委老干部局获得团体一等奖,高平市委老干部局、沁水县委老干部局获得团体二等奖,晋城监狱、泽州县委老干部局、城区老干部局获得团体三等奖,晋能集团老体协、陵川县委老干部局获得团体优秀奖。元进军获得个人一等奖,李书明、冀保庆获得个人二等奖,张春德、卢书详、崔德书获得个人三等奖;门球比赛中,市门协、晋能集团、城区老干局、军休中心获得优胜奖,沁水老干局、阳城老干局、陵川老干局、高平老干局、泽州老干局、市直老干部队获得优秀奖;台球比赛中,凤鸣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阳城老干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泽州老干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市老年文体研究会二队、沁水老干局代表队、晋能控股老体协队、市老年文体一队、高平老干局代表队、陵川老干局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