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5G智慧校园走进晋城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8:0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月9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潘李鹏、林辉一行走访晋城市老年大学,就5G智慧校园建设事宜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首先,晋城市老年大学校长李雅洁陪同参观晋城市老年大学改造修建扩展工地,潘李鹏、林辉两名同志在实地进行参观指导,针对5G智慧校园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在了解相关运作情况后,市老年大学及时召开了研讨座谈会,详细听取关于《老年大学5G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座谈中,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潘李鹏、林辉向晋城市老年大学与会校领导全面介绍了5G智慧校园建设内容,晋城市老年大学校领导也就本校发展、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互相分享经验,交流学习。

晋城市老年大学将坚持晋城老干部工作11335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从服务组织工作大局,深入践行“为老干部服务 让老干部满意 让党委政府放心”价值观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强老年大学平台,通过5G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推动实现“精准化建设”与“规范化建设”。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