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4:4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月16日上午,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直属15个支部113名党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陈永军书记、市直工委车建利副书记应邀出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委书记李英杰同志作工作报告。副局长郭旭勤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英杰同志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艾艾同志的委托向大会致辞。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副局长郭向奎同志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中共晋城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的批复》,四级调研员李国平同志作了第二届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晋城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晋城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委委员晋城市委离退休干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引导老同志并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基本保障,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以服务老干部为宗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优化老年教育,将“办好老年大学”作为未来五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大学习活动场所扩容增量、提档升级力度,强化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主阵地作用。要发挥老同志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价值,协助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敬爱致恭的真心真情、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为老干部服务、让老干部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会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艾艾与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员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员会和市委离退休干部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随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带领部分与会老同志参观丹河新城。参观过后,老同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丹河新城建设的战略部署,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丹河新城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宣传科  贾晓凤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