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0:16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21--22日,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健身球操、广场舞、柔力球比赛在市文体宫落幕。至此,2021年晋城市第四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十项系列老年人文体项目比赛及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廖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郭向奎,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富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李玉平,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孙玉清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最终城区代表队、泽州代表队获得健身球操比赛优胜奖;沁水代表队、陵川代表队获得健身球操比赛优秀奖。

泽州代表队、阳城代表队、陵川代表队、沁水代表队获得广场舞比赛优胜奖;高平代表队、城区代表队获得广场舞比赛优秀奖。

城区代表队、泽州代表队、高平代表队获得柔力球比赛的优胜奖;沁水代表队、陵川代表队获得柔力球比赛的优秀奖。

全市老年文体艺术节既是我们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展示广大老年人体育健身康乐风采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喜迎北京冬奥会,丰富活跃广大老年人文体生活的一次精彩展示。通过比赛活动,为老年朋友们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老同志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在交流感情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结识了朋友,进一步推动了我市老年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晋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田璇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