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第五届老年文体艺术节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23 09:14: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8月16日上午,晋城市第五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喜迎二十大 翰墨展风采”书画摄影展举行开幕仪式,市级老领导马巧珍、赵魁元、金德祥等应邀出席开幕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四级调研员孙玉清,市书法家协会、市老年书画家协会相关老同志及参展作品获奖老年朋友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仪式由晋城市老年大学校长李雅洁主持。

开幕式上,市老年书画协会主席张海昌首先向到场嘉宾介绍书画摄影展筹备及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市级老领导赵魁元致辞,市级老领导贺锐向开幕式发来致贺视频,到场嘉宾为作品获奖的老年朋友颁发奖状证书。最后,市级老领导马巧珍宣布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幕。开幕式后,到场嘉宾、老年朋友与其他市民朋友一起观赏了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市书协常务副主席冯俊儒为大家现场讲解。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晋城市老年大学、晋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是晋城市第五届老年文体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高度关注与支持,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顺利开展。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了交流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市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健康生活,讴歌新时代的良好风尚,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了耆老热情与力量,进一步凝聚了正能量的社会氛围。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