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水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08:53:00 信息来源:

 

3月5日,市水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座谈会,充分征求老干部对全市水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座谈会、副局长樊武斌参加。

会议首先由杜局长从6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老干部们认真听取汇报,并对2018年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目前水利工作重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要重视水利前期工作,加大投入,多储备有价值的好项目;二是要充分利用张峰水库的水,发挥更大的效益;三是要改造维持饮水安全工程管道系统,更好发挥工程效益;四是要高度关注煤层气开采对地下水资源的影响;五是要加强水源工程建成后的监督管理。

杜平同志指出,参会的老干部都是水利方面的专家,虽退休多年却一直情系水利,老干部们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余热。

(市水务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