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农机局党组“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5 11:06:00 信息来源: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6月26、27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苗富才、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宏生、牛保风、郭素军前往我局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在每一位退休老党员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平时多锻炼,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同时指出,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广大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对农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机事业的发展。 

  每一位退休老党员对局党组的关心一再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农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退休老党员真正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爱护。 

  (市农机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