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体检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4:00 信息来源:

7月26日下午,市医院体检中心在体检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市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任军保主持,中心100多名医护人员和市医院第十一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这次讲座,特邀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市国企党建专委会副会长、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市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青少年辅导员牛喜庭授课。

牛喜庭以《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目,结合目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总体背景变化,回顾了党章建设的历程,详细解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共产党人“初心”的历史之维、现实之维、时代价值;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新时代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铭记初心、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举措”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初心使命”的时代意义,并以事件为例,提醒党员警惕网络上的历史虚无主义、现实工作生活当中的主观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宗派主义,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宗旨意识,深刻生动地诠释了主题教育的初衷和目的。

精彩实用的讲座,风趣的理论讲解,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

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是我市健康管理的行业领军单位。具有各类体检资质,包含健康体检、职业健康检查、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检查等资质。中心将秉承“尚德敬业、求实创新、攻坚克难、团结进取”的理念,为全市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体检服务。

市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任军保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通过学习,努力做到五点: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坚守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打造和谐幸福健康晋城作贡献。

(晋城市医院体检中心  任军保)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