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领导给退休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6 15:43:00 信息来源:

 

根据《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具体安排,9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委员董吉翔为局退休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辅导

这次党课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政治上要坚定、思想上要认同、行动上要紧跟、工作上要担当、作风上要朴实、纪律上要自律”六个方面与大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进行交流学习。董吉翔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老干部们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商务局老干中心)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