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众志成城抗疫情 老骥伏枥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16:24:00 信息来源:

 

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及时对机关离退休干部进行普遍电话慰问,积极引导老干部坚持科学防疫、坚定必胜信心,克服恐慌思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动员老干部力所能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冠状病毒不可怕,就怕人们不听话;不走亲来不访友,不在外面到处走;发现疫情就隔离,防范主要靠自己……”退休职工冯维善和老伴精心编创了音乐彩视《众志成城抗疫情》,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积极宣传了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退休干部刘金锋、许德民挥毫泼墨、奋笔疾书,用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表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宣言和决心,并向抗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我虽然退休了,但还是要发挥好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作用。”退休干部张建华在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措施后,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小区居民排查登记等工作,为小区工作人员及住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这次抗疫阻击战中,市商务局还有很多老干部默默无闻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献策献力。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老干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