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水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24 15:37: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市水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座谈,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老干部们集体讨论了《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老年人患病治疗期间,用人单位给予子女护理照料假,应该有详细的规定和说明。二是歧视、侮辱、虐待、遗弃老年人或者实施其他侵犯老年人合法权益行为的,不仅要对养老机构进行处罚,还要对从业人员进行相应处罚。

根据市委老干局通知,老干部们个人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先进事迹网上报告会,这次学习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称赞陵川县综治办老干部积极进取、甘于奉献,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夕阳赞歌。纷纷表示:要向优秀代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