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实验小学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1:0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9月22日下午,晋城市实验小学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教师近百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市干部理论教育培训兼职教师、市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牛喜庭授课。牛喜庭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维护一个核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讲座受到了与会教师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的当下,学校举办这场专题辅导讲座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可以有效地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新发展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原晋龙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加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指路明灯。我们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具体行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忘我的奉献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实验小学供稿)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