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30 09:43:2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1月20日,市水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主要学习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两个文件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贯彻到离退休干部的党的建设工作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严守政治纪律,规范政治言行,永葆政治本色。

(市水务局老干部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