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3:4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春节前夕,市商务局对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此次春节慰问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亲情关怀不掉线,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向局机关72名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向老同志发放节日慰问金,确保了走访慰问“不断档”,关心关怀“不延迟”,及时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家中。

老干部们深受感动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发挥独特优势,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商务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