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晋城三中组织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1:28:19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新年临近,2021年2月9日,晋城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原学军带领校党总支委员、校行政、校工会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退休党员教师和部分在职教师,并献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走进一家,领导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离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原校长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恳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高度关心学校的发展,对于领导上门慰问,教师们很感动。他们深切体会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师们的关心。谈及学校发展新局面,老教师们都感触颇多。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