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水务局开展离退休人员学习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12 15:41:3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5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开展离退休人员学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在全市老干部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放思想 狠抓落实 全力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和《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三零创建”老干部“家门口”行动的通知》(晋市老字〔2021〕13号),以及《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的函》文件精神。

随后,离退休人员积极参与了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近30名老同志踊跃答题,热情高涨。通过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以测促学,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人员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领悟。

(市水务局人事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