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4:4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6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共有8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会上,为到场的5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机关青年代表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敬献了鲜花,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领导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必将引领中国不断走向新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当前,全市正处于“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时期,商务部门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回首百年党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公仆情怀、担当历史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贡献新的更大的商务力量。

(市商务局)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