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阳城县委对“五老”宣讲员再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1-10-09 16:43:0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8月26日,阳城县委宣传部、县关工委组织县“五老”党史宣讲员齐聚一堂,对今年以来的党史宣讲工作进行了回顾小结,对今后党史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轩胜,县关工委主任、县委“五老”党史宣讲团团长李国平等领导出席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白军社主持了会议。

白军社首先传达了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对“五老”党史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的重要批示;常轩胜对“五老”党史宣讲团全体成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把今天的会议作为新的起点,为规范今后的党史宣讲工作,宣传部、关工委共同制定了《“五老”宣讲工作机制》。今后宣讲时,一定要佩戴证件,穿上红马甲;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其中,为党史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作人员宣读了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在新华社发表的题为《晚霞绚烂映初心》的长篇通讯;李国平就今年以来,县“五老”党史宣讲团成员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宣讲党史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汇报,对“五老”党史宣讲员下一步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激励全体“五老”宣讲员为传承红色基因再立新功。

(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务中心)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