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老模范刘全林为泽州县300余名乡村教师捐赠8万元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1-10-09 16:44: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尊师重教广施甘露千株翠

兴邦育才播洒慈善铸民魂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党史宣讲团成员、老模范刘全林拿出价值8万元的物资到泽州县5所乡村中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了300余名教职工。

9月9日上午,刘全林来到泽州县山大沟深的柳树口镇中心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给每名教师送了一份礼物;9月10日,刘全林走访看望了金村镇霍秀小学(包括幼儿园)、金村中心学校教职工;9月13日又看望了金村镇水东中学全体教职工,校长李太行代表学校向刘全林回赠了书有“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的锦旗,李太行校长在捐赠仪式上:“感谢刘全林先生的爱心捐赠,感谢刘全林先生带来的善文化。我们水东中学全体师生一定将善文化传递下去,让善文化在美丽的丹河岸边生根开花。”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成功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也表达了刘全林先生心系家乡教育发展的浓厚情感。他的这一善举,既是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也是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新时代尊师重教的风尚,是全市“五老”关心下一代的楷模。

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务中心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