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全国劳模栗红连中秋节前夕为阳城县灾区老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0-09 16:47:1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到之际,9月15日上午,晋城市关工委五老党史“特邀宣讲员”、全国劳动模范栗红连带领红连爱心理发队深入今年遭受严重水涝灾害的山区——阳城县东冶镇洪峪、江河、杨庄三个自然庄,为生活在这里的32位出行不便的老人理发、送月饼,同时受晋城市红十字会爱心人士的委托把捐赠的衣服、裤、鞋转交给江河村委,并带去真挚的祝福和问候!

“句句问候寄真情,声声祝福暖人心。”今年七月份以来,阳城县东冶镇部分村庄遭受了几十年罕见的水涝灾害,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遭受严重的损失。在杨庄活动现场,79岁的老人张联战激动地说:“感谢红连爱心理发队这些好人,为我们理了发,并提前送来了月饼。”栗红连带领的爱心团队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愧为山区群众的爱心使者。

(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务中心)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