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综览

晋城市实验中学举办“四史”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2:33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广大教师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以史育人、以史铸魂,6月24日下午,市实验中学举办了“四史”学习教育讲座,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市实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焦立松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市直退休老干部牛喜庭授课。牛喜庭同志结合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实际,就《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进行了讲解。

此次讲座目的是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四史”知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总结历史经验,有利于同学们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争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焦立松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四史”教育作为教师、学生的必修课和思政课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课、主题团课、宣传讲座、读书分享等“四史”学习主题活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红色氛围,使全体师生在“四史”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全体师生自觉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掌握真实本领,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实验中学)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