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泽州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12-07 17:17:4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发展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12月2日,泽州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自行收看央视播出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2021》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知法守法意识,安全驾车、文明出行。

《平安行·2021》是中央文明办和公安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共同推出的大型特别节目,带领大家回顾了交通管理工作中的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内容。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一共分为“路· 向远”“车·向前”“人· 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用十大暖心视频传递着正能量,全方位、多形式的呈现了十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风雨历程。

通过集中观看《平安行·2021》专题节目,大家对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牢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消除出行安全隐患,并将这种文明意识融入到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

泽州县委老干部局  秦春香)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