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12.4国家宪法日”在陵川县城南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07 17:27:33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月4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陵川县崇文镇城南社区,在社区综合楼门前,举办了一场“‘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他们设立“宪法教育服务台”,邀请司法局工作人员进行法律咨询,并向群众发放有关“宪法”和“八五”普法知识宣传传单上千份;邀请县盲人曲艺宣传队,用说唱、快板、演唱、小品等多种不同的文艺形式,宣传“宪法”和法治;邀请“晋城乡贤”焦书文,摘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并不遥远,它就在你我身边。宪法陪伴、保护我们一生。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践行法治理念、营造法治氛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宣传,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中国公民,都在宪法保护之下!

让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吧!

陵川县退休教师  郑振虎)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