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陵川县老干部综治办党支部收看央视专题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5 17:28:1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月8日晚黄金时段,陵川县老干部综治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央视专题节目“榜样6”。各党小组长、年轻党员在党支部办公室、年龄大或行动不便的党员在自家收看。节目虽然时间较长,收看者始终全神贯注,没有一个中途退却者。

“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大发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看似平凡而实之伟大,不愧为我们的榜样。

榜样的事迹看似平凡,却恰恰衬托出其精神品格的高贵。这次收看既是一次学习,又是一次鞭策。我们不仅要反省和思考,更要吸取榜样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以兢兢业业、永不懈怠的精神作为自己以后践行党员使命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并学习,联系自身实际,利用优势,发挥余热,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郑振虎 张王生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