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城区老干部局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爱心捐书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17:31:0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1210日,区委老干部局到联点共建西后河社区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爱心捐书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书仪式上,区委老干部局向西后河社区捐赠了党史教育、老年人养生保健、儿童读物等多种门类图书100余册,大大地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为社区工作者,尤其是为退休干部就近学习创造了良好条件。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书香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利用社区资源就近关心照顾离退休干部工作。让社区居民,尤其是离退休干部享受到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他们在阅读方面的文化需求,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张雷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