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阳城县老干部局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09:28:2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掌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12月13日上午,阳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瑞良同志以《百舸争流赶考路 全会精神领航程》为题讲党课,直属休干支部书记、县直休干组长和机关人员参加。

李瑞良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两个决议、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通过数字全面深入解读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老干部工作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把牢正确方向,从政治高度认识六中全会精神。二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三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进离退休干部建创新发展。

李瑞良强调,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组织党员干部扎实高效抓好学习贯彻工作,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永葆政治本色。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活动载体,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和服务我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春节慰问、困难帮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阳城县委老干部局  郭阿霞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