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阳城县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低保户 情系群众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09:29:3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突出重点,聚焦民生,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16日下午,阳城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低保户 情系群众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徐文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所报到的鸣凤社区,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低保户和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慰问中,党员们仔细了解低保户和困难党员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在党员高忠贤和群众宋小虎家中,徐文广详细询问目前病情、饮食起居和家庭成员情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在群众上官团龙家中,了解到他的妻子重病花费数十万元医治无效离世,留下5岁的孩子,徐文广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一定会渡过难关。走访慰问中还积极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支部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把关怀和温暖送给了群众。

(阳城县委老干部局  郭阿霞)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