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陵川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走进校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5:4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12月22日下午,陵川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宣讲团,走进陵川县职业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关工委主任郎在陵、事务中心主任延国勇、部分“五老”代表及该校70余名师生参加,“五老”宣讲团特邀宣教员马栓贵担任主讲。会议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政教处主任李永民主持。

延国勇主任在宣讲前的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因此,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马栓贵宣讲的主题是自我革命——共产党的治党法宝”。他从:一、自我革命是我党的光荣传统。二、新时代反腐斗争是我党自我革命的创新。三、自我革命的路会伴随着党的建设一直下去等三个大方面,分12个方面,有理有据,由浅入深,从历史到现实,较系统、较全面地进行了解读说明,在一个小时的宣讲中,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道,受益匪浅。

陵川县关工委  郑振虎  延国勇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