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泽州县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16:45:26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近日,泽州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上的讲话和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充分利用支部“三会一课”、周工作例会等时机,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陈希同志的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和要求,深刻理解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深刻理解明年老干部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加坚定地担负起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离退休干部,迅速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热潮。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全国“双先”大会精神和中央的要求,围绕加强党建引领、优化服务保障、发挥老干部作用进一步完善各项政策措施,深化、细化、优化各项工作举措,深入研究谋划好下一步及明年的工作安排。要以此次晋城受到表彰为契机,进一步用心用情、扎实工作,按照市委老干部局11335”工作思路,我县明年的老干部工作谋划好、分解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前列意识,按照陈希部长关于打造模范部门的要求,持续抓好老干部工作部门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工作出色的老干部工作队伍,更加坚定地担负起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在更高起点上全力推动泽州老干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泽州县委老干部局秦春香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