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牢牢守住山西阵地》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5:36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8月30日上午,高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学习会,原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牢牢守住山西阵地》,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落实省、市重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结合今年老干部工作要求,着力在示范党支部创建、先进个人培树、老干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持续完善和落实离休干部走访慰问制度,及时了解老干部的需求和困难,做到急老干部之所急、解老干部之所难,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牛艳丽)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