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7:0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9月20日上午,高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林武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每周一讲”、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工作例会等进行学习,让党员干部学在平时、学在日常,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学深学透。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对照年初计划,结合市委、上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要求,检视工作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整改。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服务好老干部。把林武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精心精细精准服务好老干部,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