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7: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根据市委宣传部要求,高平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机关集中学。第一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并于8月22日上午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二是纳入“三会一课”,支部集体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要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深学透,做到通汇贯通,确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

三是发放学习资料,党员个人学。为局党委直属支部党员每个发放一本学习资料,做到“人手一册”,实现党员全覆盖,在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牛艳丽)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