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听收看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0:1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9月15日,高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居家自学等方式收听收看了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报告从出兵决策、战场指导、战略统筹3个方面回顾了党中央毛主席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取得胜利的根本法宝在于党中央、中央军委高超的战略运筹。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会使我们对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比较深刻、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作为离退休干部我们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为我市发展添砖加瓦。

(高平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