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阳城县老干部局党委组织开展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0: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8月17日至30日,晋城市阳城县委老干部局党委组织直属支部党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网上答题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坚持线上踊跃答题,赵广锋、李国霞、张军萍等很多老同志都是连续获得满分十分的好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传承良好家风,教育子女遵规守纪,筑牢家庭廉政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添正能量。

通过参与网上答题活动,党员干部以学促廉,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建设“清廉阳城”,打造“清廉机关”打下坚实的基础。

(阳城县委老干部局 郭阿霞)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