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阳城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7:2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9月26日上午, 阳城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白桑镇开展“传承一滴水精神 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参观“一滴水”水源地、纪念馆,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白桑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十年时间开渠引水解决好村民用水的感人事迹。

全体同志被白桑大队党支部书记、共产党员李小揪三次吐血不下火线,残废转业军人、共产党员杜才挺身排险,头负重伤,苏醒时首先惦记着同志们和工程进度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为白桑人民战天斗地、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所震撼。

大家表示,要传承弘扬“一滴水”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城县委老干部局 郭阿霞)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