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沁水县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0: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9月19日,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此次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长斌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林武书记在晋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是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平稳前进的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要结合工作实际,坚决完成本职工作。以精准服务老干部为载体,扎实推动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全面落实,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通过此次学习,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尽其所能发挥作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沁水县委老干部局许艳丽)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