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传真

沁水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1:3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同时增强局机关人员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近日,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我局采用多种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强化网络安全意识。9月5日至9月11日,我局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连着你我他 安全防范靠大家”、“掌握网络安全知识 保护个人安全信息”等标语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网络安全工作习惯,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强化网络安全培训。我局利用微信群和召开会议等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上深入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并传达学习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覆盖式宣传,提升了网络安全应对能力。

(沁水县委老干部局许艳丽)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