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6 17:44:58 信息来源:

 

1月6日,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李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点高平市野川镇沟南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访贫问寒走访慰问贫困户。

调研中,李炎局长与野川镇领导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村情村貌、经济发展、农民增收、村民搬迁安置生活等情况,研究探讨沟南村脱贫致富的整体规划和发展项目,积极出谋划策,宣传扶贫政策,协调资金扶持,为帮助沟南村早日脱贫奔小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局长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驻村干部和镇村领导要精准施策,因人施策,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贫困户真正得到实惠,贫困村早日摘帽子。随后,局领导分别深入到王书金、韦小花、王广财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谈心,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临走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防止发生煤气中毒,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你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宣传信信科 李国平)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