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到陈廷敬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20 11:04:05 信息来源:

 

3月17日下午,按照市委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到阳城县海会书院、陈廷敬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前,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海会书院廉政教育基地,以书院文化和清官文化为主题,展现了书院春秋、为学之道、廉官德正三大板块;展馆展览充分运用了传统工艺和现代化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栩栩如生地展示了陈廷敬为官清廉、政绩卓著的一生,集中反映了陈廷敬以清廉、正直闻名,清廉作风有口皆碑。特别是在反腐倡廉、肃清吏治方面提出了重要的观点和措施,洁身自好、以身作则,教育家人和后辈保持清廉之风,告诫子弟“清廉耐得始求官”,这是陈廷敬一生奉行的为官韬略。通过实地参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也受益匪浅,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陈廷敬为镜,借鉴历史、效仿先贤,从中领悟为官之道、做人之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老干部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传信息科  李国平)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