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全市离退休干部2016年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17:32:10 信息来源:

 

3月31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2016年工作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勤荣出席会议并分别通报了2016年全市党委工作情况和2016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级老领导、市直单位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理论报告员280余人参加会议

曾庆勇指出,2016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着力推动良好政治生态向着巩固、深化、提高方向迈进,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朝着稳步向好、转型升级、振兴崛起的方向迈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特别是市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今后五年晋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全市上下进一步形成了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干事创业氛围,汇聚起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

杨勤荣指出,2016年,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要求和市委“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坚持“大开放、大转型、大创新”三大发展思路,以谋划推进“十大战略工程”为重点,践行发展新理念、适应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经济发展取得了低位企稳、稳步向好的积极成效,实现了省委提出的“下半年好于上半年,2016年好于去年,为今年进一步好转奠定坚实基础”的目标。

最后,卫明喜部长在会上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晋城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入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对老干部十分关心关怀,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专门要召开会议研究老干部工作。要求市委老干部局要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多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关心老干部工作者的成长进步,让他们干事有心劲,发展有奔头。老干部要退休不褪色,无为更有为,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特长和作用,在市委和各级党组织引领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要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宣传信息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