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参观市党史和地方志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7-04-19 08:17:39 信息来源:

 

4月1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到市党史馆、地方志馆集体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

市党史馆以丰富的历史实物,翔实的文史资料、珍贵的图片影像、多样的表现方法,再现了晋城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市地方志馆设有方志源流、历史沿革、位置境渔、丰饶物产、、民俗风情等八大主题,运用语言、视频、书籍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我市的市情和地方志文化发展历程。参观中,老干部边参观边交流,不时向讲解员询问情况,对我市悠久辉煌的历史文化感到骄傲,对我市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老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晋城建设,为深入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发展战略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宣传信息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