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重阳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11:25:06 信息来源: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展示全是老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2日晚,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市电视台演播厅举办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重阳颂”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副市长王宏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及部分市级老领导、老干部工作领导组成员、市直单位相关领导、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现场表彰了崔晓满、卢祥伟、田志勤、李向阳、王小宽、张春喜、张振华、刘小虎、王海珍、郑振虎共10名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先进典型事迹的老干部,这些老同志在不同行业、各个领域,默默无闻、乐于奉献,为党的事业传递正能量,壮心不已谱写了一名优秀党员的时代精神。晚会在热烈的掌声、欢快的开场舞《庆重阳》中拉开了序幕,接着专题片《重阳颂》、舞蹈《丰收乐》、模特表演《娇韵心》、幽默诙谐的小品《巧相亲》、手语舞《国家》等10多个节目逐一精彩亮相。充分展示了老干部阳光心态和夕阳风采,表达了老干部对祖国的诚挚热爱和深厚情感、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不时发出阵阵鼓掌声。随后,出席晚会活动的领导与参演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宣传信息科路晋龙)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