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 10:14:5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3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英杰同志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永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旭勤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杰局长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各项情况,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李英杰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老干部局突出政治导向,加强政治引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继续打造“夕阳红”党建品牌,不断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引领;聚焦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十项活动”,充分彰显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特色;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果。

李英杰局长要求,2022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两个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取得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为全方位推进老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要强化制度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要加强履职尽责,激励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与市纪委的有力监督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永军同志向与会人员强调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传达强调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及市委警示教育大会总体要求、“五个必须”指示与具体工作安排;二是阐述纪检监察组在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以及纠四风树新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三是向与会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主要领导同志要求精神,切实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讲纪律。

(宣传科)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