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6:4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老干部信息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的目标要求,不断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服务离休干部“一人一策”落实办法、拓展老干部服务管理途径、优化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探索建立离退休干部人才信息库、引导离退休干部学网用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jclgjbgs@126.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四、联系电话

0356-2198247

您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4月20


电话:(0356)2195220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

版权所有: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